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祖国让我感动”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2017-10-13 10:34  

101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祖国让我感动——实践归来谈感受”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思政部承办。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筑梦前行。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学生从生态环境、公共教育、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产业转型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调查体验,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文字和图片记录了社会生活各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在报告会上,18名优秀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体验。通过暑期社会实践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国情的了解,磨炼了意志,增长了才干,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今年暑期,我院组织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社会实践,经过指导老师评选推荐,共有356名同学的暑期社会实践报告被评为优秀社会实践报告。报告会上,思政部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报告奖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学生记者团 张雅晨 景胜 王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