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部专家武星亮教授来我院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2017-05-15 09:59  

512,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15号文件要求,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星亮教授来我院听课并指导工作。

期间,武星亮教授旁听了武艳萍副教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陈静副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堂教学,查阅了授课老师的授课计划、教案等教学资料,了解了授课老师的教学体会、教学困难及学生的平时出勤情况和听课效果,并进行了工作指导。

武星亮教授对我院思政课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思政课要体现思想性和政治性,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不仅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学生在理论上认同、政治上认同、情感上认同。

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副院长吴跃焕及思政部与法学系有关负责人同武星亮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