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2017-05-16 21:01  
 

为切实保证我院网络信息安全,51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副院长靳金贵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学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建设、舆情监控、技术防范等方面的汇报,对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形势进行了研判,深入查找了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讨论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措施,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极端重要,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强化网络安全责任,切实推进网络安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分工负责,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要按照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等级要求加强硬件建设,不断提升技术防护能力,切实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切实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