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领导听课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工作
2017-05-24 21:07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部署和学院的工作安排,58日至22日,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副院长吴跃焕及思政部有关负责人分组深入课堂听课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此次听课的范围,覆盖了本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所有课程和全部任课教师。听课过程中,院领导既听教学流程,更注重教师的教育理念和专业素养,教师对学生自主、合作、探究能力的培养,师生的精神面貌及新媒体新技术的使用情况,关心教师的教学体会和教学困难。

听课期间,院领导与思政课教师进行了认真交流,并与思政部有关负责人多次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等进行讨论,认真分析了教师在课程内容处理、课堂教学组织、教师学生互动等方面的问题,全面了解思政课教师的授课及学生上课情况,为扎实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活动,细化落实工作方案,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