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
2017-05-25 21:08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523日下午,我院在思政部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李国臣、思政部有关负责人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研讨。

座谈会上,思政课教师畅所欲言,谈感受,提建议,就新形势下思想政治理论课如何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不断丰富教学手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教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委副书记李国臣认真听取教师建议,并就提升我院思政课教学质量谈了五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精神实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正确育人方向。二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地位作用,不断改进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增强亲和力和吸引力。三要坚守职责,全面提高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四要加强集体备课,改进教学方法,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五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