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总结交流会
2017-05-29 09:09  

52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总结交流会。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朱光、李国臣,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梁玉蓉出席总结交流会。

会上,机械工程系主任、党总支负责人王喜刚,理学系分团委书记寇静,机关党群三支部书记张晓宾,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郑瑞红,思政部与法学系副主任孙林叶,院学生会主席张楚分别代表几个层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委副书记朱光同志作了培训总结。他讲到,院党委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布置,经过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总结本次培训班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主题鲜明突出;二是形式新颖多样;三是学风严谨务实;四是学习成效显著。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学深悟透、坚持领学促学,层层传导压力,扣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线,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