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7-06-15 09:11  

614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全体在校的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吴刚主持学习会。

与会同志逐条逐句认真学习《实施意见》,并对《实施意见》的要求和具体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从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内容、着力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与保障机制等方面对《实施意见》作了解读,并提出相关部门要群策群力,通力合作,明确任务,使得我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有措施、落实有回音。

对于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好《实施意见》精神,党委书记吴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后,省委又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议,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了要求、作了部署。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对于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在具体工作中要有新观点、新做法,注重凝练,形成特色,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

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根据学院实际,精心开展调研,制定出我院加强和改善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解决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确保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推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