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党委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措施
2017-07-25 15:16  

724上午,院党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教育厅召开的落实省部会商精神推动山西教育改革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院团委、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工程训练中心、思政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制作的《总书记在山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片。党委书记吴刚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院长霍世平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落实省部会商精神推动山西教育改革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

会议就学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将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调研山西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理论认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维护核心体现在行动上、融入到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改革举措,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勇气,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进一步抓好“1331”工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加强学院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院改革发展活力。

三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自加压力、主动作为,面对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恒久之力、非常之功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迎难而上、自觉谋划、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工作针对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同频共振、同心同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宣传部、科技处、人事处、发展与法规处等部门,就“1331”工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及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