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党委部署推动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
2017-08-03 10:17  

8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高校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学院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吴跃焕、梁玉蓉,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光传达了全省高校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吴刚对学院推进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高质量地推进学院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吴书记讲了三点意见:

一、提高思想认识,统一精神意志。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切实增强推进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

二、把握重点环节,突出总体要求。按照省委《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一要以学用系列讲话为核心任务,筑牢看齐和忠诚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以见诸行动为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三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关键节点,营造良好氛围。四要以学用结合为目标导向,着力推进“1331工程”建设和转型发展。五要以学院《实施方案》为基本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各党总支书记要担起责任,认真学习研究,把握总体要求,协调好活动安排,规定动作要严格做到位,落实好主题教育“六个好”主要内容和8+5”重点安排,落实好“三基建设”25意见,高标准完成省委规定工作。

三、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各党组织书记是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首责、主责、全责,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系两级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肩上有责。二要统筹安排推进。把主题教育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基建设”、高校“1331程”、“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把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起来,确保按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完成到位。开学前,各党总支要将活动开展情况报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组办公室。三要加强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办公室在假期中要加强对各基层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督促检查,及时了解掌握活动的进展情况,发现问题,督促解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