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暑期工作督查交流会
2017-08-26 15:19  

825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暑期工作督查交流会。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李国臣出席会议。学院“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上,学院“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党总支书记汇报交流了本单位暑假期间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情况。“三基建设”领导小组督查组进行了工作督导,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措施。

党委书记吴刚就扎实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加强“三基”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拥戴核心,坚定维护核心,绝对服从核心,始终紧跟核心,使增强“四个意识”和维护核心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和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要牢固确立基层工作导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全面把握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体教育和加强“三基”建设的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和方法步骤,坚持改革创新,善于总结经验,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和特色,在更高水平上深化“三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