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研讨会
2017-09-18 08:23  

9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李国臣,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吴跃焕出席研讨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前,全体院领导进行了认真的个人自学。会上,与会院领导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和思想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吴刚在总结时强调,我们在工作中,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升思想境界;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锤炼党性修养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群众的事情做好办好;四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坚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五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使命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六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正在开展的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自觉维护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忠于核心,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