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2017-09-29 10:30  

927下午,我院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6层西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志明,相关职能处室及各教学系(部)负责人、2016年至2017年新进入我院工作的13名教师出席了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刘志明副院长对新进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要尽快完成从学生身份向教师身份的转变,逐步熟悉学院的工作生活环境。二是重视思政教育,严守师德规范;要把对自己、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同时把学习“师德规范”作为进入工作岗位的第一步。三是制定发展目标,勇于克服困难;要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勇于创新,正确对待工作中的困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老教师代表谢玮对各位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一些要求与建议。2017年新入职教师任杰代表全体新教师针对本次岗前培训作了表态发言。教师工作部(工作处)部长谭英杰对本次培训的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典礼结束后,全体新教师参观了我院校史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