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纪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
2017-09-12 17:21  

912日上午,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院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晓红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中纪委和省纪委的集体学习资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体,我们必须认真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把干净干事、干净做人作为底线,牢记严管就是厚爱的嘱托,用忠诚干净担当的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纪委副书记申永生从强化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监督程序;开展随机检查,主动履行职责;聚焦监督主业,深化“三转”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

院纪委书记张晓红对2017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下半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继续按照院党委和纪委的安排部署加强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要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开展双随机督导检查,关口前移,抓早抓小;要深化制度建设,全面梳理十八大以来上级纪委的制度规定,结合学院出台的制度做好资料汇编和经验总结。

会上,经全体委员研究讨论,通过了《院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工作办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