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高校工委莅临我院督导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
2017-09-19 16:23  

918日下午,以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兴全为组长的省高校工委督导三组一行二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及“三基建设”重点任务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及有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刚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沈兴全同志围绕督导目的、督导内容、督导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进行了工作安排。

随后,吴刚同志就我院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重点任务开展情况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提升,把坚决维护核心这一根本政治要求印刻在每个党员干部心中;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加强“三基建设”,把见诸行动的要求落实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工作中去;三是不断深化学习,努力提升水平,为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吴刚同志在汇报时说,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加强“三基建设”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我省的具体和深化。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成立了领导组织机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提高站位、夯实基础、务求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院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重点任务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