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
2017-10-17 10:5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18日上午9时在北京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对大会盛况进行现场直播。院党委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大会精神。现就有关收听收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及相关报道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组织,特别是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所作的报告。院党委常委将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方式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

二、结合实际,深入讨论。在组织收听收看过程中,要结合实际及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十九大召开期间,党委宣传部及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展板、电子屏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同时,各单位要将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情况、学习讨论情况、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反响及时报党委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

大会闭幕后,院党委将根据中央、省委和省高校工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201710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