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形势政策 | 理论学习 | 道德法治 | 青春导航 | 经典诵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13:53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我院组织干部师生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全体院领导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形式和机关党群党总支、机关行政党总支的全体同志一起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收看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有序,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出并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对我国所处的历史阶段、面临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等重要问题作出了科学准确的判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规划了路径,表达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在各自单位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院团委组织各系分团委书记、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学生干部代表、团员代表在扇形报告厅观看大会直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方式:0351-3566062